平常都愛吃美食來犒賞辛苦工作的自己~~

難得的週末假日,暫時停下手邊忙碌的工作,來去按摩及做臉緩解身心疲勞

又加上最近身體實在太累了,腳又容易水腫

趕緊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家『芳菲美容美體館

位於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899(近幸福捷運站)

他們是採用預約制的服務,去之前記得先電話 or LINE預約

 /tmp/phpAaaOWe  

到了大樓門口會有美容師帶我上去,坐電梯上9樓,出電梯門口,走幾步路就會看到門口囉~~

 /tmp/php0jVE53  

一進來,美容師先評估我的膚況,討論一下適合做什麼要的療程,討論後決定試試「經絡精油按摩+砭石溫熱促進代謝」及「日式小臉撥筋+腿部排酸纖塑

 

腿部排酸纖塑

很多女生都有下半身或小腿水腫的困擾,只要長時間久坐、久站都可能會發生

  /tmp/phpjgBhP1  

排酸棒可以加強局部雕塑,以我來說久坐的臀部,連大腿最難瘦的內外側,經過排酸棒雕塑後曲線變得更好看

 

/tmp/phpFfocHd

希望可以多做幾次排酸纖塑課程後,讓腿部曲線越來越漂亮 

/tmp/phpf1fWHy/tmp/phpYayKPb    

 

經絡精油按摩+砭石溫熱促進代謝

從頭一路延伸到背部進行按摩,美容師貼心地詢問力道

針對很怕痛或怕癢的客人調整力道

/tmp/phpZpztL2  

像我背部特別怕癢!加重力道就好很多了 

而且按摩再加上溫熱的砭石能消除疲勞~~

超有感上半身的肌肉和關節處感覺漸漸被舒展開來

 

每天忙碌的我,真的要好好愛自己,讓疲憊的身體也能好好放鬆解壓一下~~

 

日式小臉撥筋

在做『日式小臉撥筋』要記錄一下我的臉囉,看看之後會有什麼變化

/tmp/php1AQJAI  

美容師表示日式撥筋,使用的工具是陶瓷材質潤滑不傷肌膚與ㄧ般都以牛角棒來疏通臉部經絡不同,自己有感受到在操作的過程中真的很不一樣 

提升臉型輪廓變V拉提消水腫下巴脖子線條.....整個感覺超舒服超讚的

/tmp/phpRoeE2d  

按摩過程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按摩眼周下方的那一部分

現在人上班經常性的用眼過度,下班後的那段時光也會因為為了追劇而捨不得休息

眼周穴道真的好舒服 課程結束後整個都明亮清晰了起來!

/tmp/phpoULLVz  

結束後,瞬間覺得臉變更尖而且膚況還亮了一階呢

少了一點稚氣的感覺好像還變比較有女人味

/tmp/phpo74LQF

最後來替光滑的肌膚拍張特寫~~感覺臉又有更縮小了一點...

 

這次整個療程下來我真的超級滿意

美容師細心、態度也超好,重點是技術也非常到位!非常棒!

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好好放鬆了

我真的非常推薦『芳菲美容美體館

 

店家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899

店家電話:0952 690 26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✨生活日記 的頭像
    ✨生活日記

    😋美麗日記本

    ✨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